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人大环资委开展“一法一决定”贯彻执行情况专题视察暨城环专业工作室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06:32

9月25日,区人大环资委开展“一法一决定”贯彻执行情况专题视察暨城环专业工作室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刘中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区“一法一决定”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就贯彻执行“一法一决定”面临形势及存在问题先后提出意见建议。

聂金华对我区“一法一决定”贯彻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职能转变,区林业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找准定位,将工作重心和职能转变按照法律和机构改革要求来推进;要根据云溪区情和定位认真做好林业部门“十四五”规划,需要严格保护的,态度要更坚决、措施要更到位,不打折扣;要认真转变工作作风,结合五届区委第73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强担当履职责 转作风抓落实”主题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在思想、工作上转变作风,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干部队伍。(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