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胡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06:31

9月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带队先后来到云溪街道应急物资储备点、岳化安居菜市场、陆城镇超限检测站、岳阳新华联富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对森林防灭火、应急物资储备、市场改(扩)建、危险化学品企业问题及整改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胡蝶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各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巡查制度是否完善、人员配备是否齐全。胡蝶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松懈麻痹等侥幸心理,要以更高、更严标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筑牢基础、防微杜渐;相关部门要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保障投入,做到24小时监控全覆盖无盲区,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