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5

近日,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参加。

会议对相关单位进行了约谈,并作出了具体部署。刘正仁强调,要认清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区委开展的“强担当履职责 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迅速整改,确保把此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开启整治工作的加速度,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紧盯时间进度,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治工作;要把握整治工作的主动权,切实加强领导,相关单位要将此项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部门联动,严肃督查问责,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各项工作,为全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