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08:02

9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罗家坡和四屋组,实地调研区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并详细询问项目状况和推进情况。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刘正仁强调,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是便民、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施工,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要位置;要严控工程造价,不断优化设计,减少工程变更,合理有效地将项目资金的效益发挥到最大化;要严抓工程进度,科学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严保环境关,不断创优施工环境,各镇(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满足群众合理需求的同时加大对阻工闹事等行为的打击力度,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强化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雨污分流改造项目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完成。(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