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6

9月11日,云溪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杨建勤,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学习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通报了区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全区一盘棋,始终保持战时思维、战时状态、战时作风,全力打好了疫情防控狙击战、防汛抗灾保卫战和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要准确研判形势,正视问题短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区存在财政收支矛盾突出,实体经济运行困难,风险隐患累积叠加,工作落实力度不大等方面问题。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聚焦主攻重点,精准施策发力。紧盯主要目标任务,加力经济运行调度;紧盯产业项目建设,加力推动强园兴工;紧盯守护一江碧水,加力生态环境治理;紧盯人居环境治理,加力推进乡村振兴;紧盯风险防控化解,加力筑牢工作底线;紧盯全面建成小康,加力保障改善民生。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主动抓、抓主动;要扛牢责任抓落实,主动担责、认真履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争先创优抓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统筹协调,兼顾各方,学会“十指弹钢琴”;要清正廉洁抓落实,严格自我要求,不踩纪律的“高压线”,不打纪律的“擦边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