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走访调研联点企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5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来到催化剂长岭分公司云溪基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运营和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正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就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回复。

刘正仁对催化剂长岭分公司克服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影响,保持正常生产,实现良好经营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安排专人专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坚定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和协调力度,特别是加快污水排江管线和固废填埋场等配套设施建设,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