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度老旧小区改造和农贸市场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06:39

9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度老旧小区改造和农贸市场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刘庆雄、周拥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区政府机关小区、文苑菜市场、血防医院小区、金盆菜市场、四化村菜市场等地,详细了解改造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和项目推进情况等。

刘正仁指出,这两项工作都是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科学制定改造方案,切实加强施工管理,尽可能减少改造对居民出行产生影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开展工程质量“回头看”,定期调度、定期督察,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舒适感得到实实在在的提高。(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