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10:20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副区长杨建勤,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上,听取了近期全区防汛工作情况,研究当前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工作。

刘正仁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各级防指的指令,切实紧张起来、负责起来、认真起来、行动起来,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疲劳厌战情绪,切实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督查问责,严明防汛纪律,对“到岗、到人、到时、到责”情况加大巡查督查力度;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及时研判雨情水情,准确把握形势变化,科学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