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督查长江岸线云溪段防汛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9


7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率队沿长江岸线云溪段开展防汛督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副区长刘绍文、杨建勤,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岸线云溪段岳阳林纸、华能岳阳电厂、省港务集团、巴陵石化、长岭炼化及陆城镇、松杨湖街道防汛值守点,实地察看了各防汛点值班记录、清基扫障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刘正仁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长江岸线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继续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和相关职能单位监管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全面迅速开展清基扫障工作,保障防汛通道安全畅通;要加快防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我区安全平稳度汛。当天晚上,刘正仁还就防汛督查工作进行指挥调度。(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