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农村客运一体化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0

7月3日,区委书记张中于对我区农村客运一体化发展情况、长炼—岳阳班线公交化改造以及交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副区长刘绍文参加。

张中于一行先后深入文桥汽车站、云溪汽车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中于指出,交通出行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长岳班线公交化改造及农村客运一体化工作是我区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实事之一,要努力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他强调,要坚定目标不动摇,按照既定规划、时间节点,加快云溪汽车站建设,加速拉通长炼至岳阳公交线路;要加快项目争取和协调推进,全力打造农村客运一体化试点工程,强化责任、倒排时间,加强统筹调度;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公交公益性的发展定位,着力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