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潘宏军调度三项重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2

7月2日,云溪区委副书记潘宏军调度全区脱贫攻坚、长江流域禁捕和防汛备汛工作,副区长杨建勤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对这三项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听取了全区脱贫攻坚、长江流域禁捕及防汛备汛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三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细致部署。

潘宏军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这三项重点工作,必须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这三项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贯彻生态文明理念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表现,是树牢“四个意识”的具体表现,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必须将三项重点工作亲自抓、亲自部署、亲自调度,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将三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将工作责任再压实,三项工作必须对照工作清单,严格落实工作任务,不断细化工作作风,切实强化督查问责力度,强力推动三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将工作成效再提升,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后,潘宏军、杨建勤还乘船沿长江云溪段查看了防汛备汛和长江禁捕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要求。(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