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与新港区联合调度两项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0

7月1日,云溪区与新港区联合调度两项重点项目征拆工作。云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云溪副区长刘庆雄,新港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参加。

王来平一行先后来到多式联运物流园、新港区松杨湖铁路支线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征拆情况、建设进度等,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个分析解决的办法和方案。

王来平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新港区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加力攻坚,划分好征拆工作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抢抓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征拆任务;要依法推进,守好政策底线,依法依规保护施工正常环境,坚决打击征拆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要强化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环境保障、资金保障、安置保障,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