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禁捕退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再推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08:56

6月29日,副市长黎作凤率队深入我区陆城镇实地督查禁捕退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副区长杨建勤,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黎作凤一行深入集贸市场、餐饮场所,冒雨督查野生水产品进货、销售和餐饮门店野生水产品招牌广告、货源及消费等情况。

黎作凤强调,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效基础上,对禁捕退捕工作进行“回头看”,找准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压实属地责任和沿江沿湖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或禁而不止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结合推进“六覆盖”工作,做好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和民生保障工作;农业农村、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切实巩固禁捕成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