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主城区污水收集管网和道路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07:57


6月1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主城区污水收集管网和道路建设。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张中于一行实地了解城区污水收集体系建设规划和推进情况,仔细询问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管道铺设等施工细节,并叮嘱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提速岳化大道改造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污水收集处理能力,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出行环境,早日惠及千家万户。

张中于指出,污水收集管网建设与城市道路建设是民生工程也是惠民举措,是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和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迫切需要。张中于强调,要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促进城区发展环境持续改善;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条件,加力压茬推进;各部门单位与施工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履职,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用实际行动造福一方百姓。(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