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现场接访听民声 春风化雨解民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07:56


“您好,我是云溪区区长刘正仁,请问您要反映什么问题?”6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百姓意见,了解群众诉求,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充分发挥12345热线效能,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我区开展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此次热线主要涉及征地拆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市管理等方面问题。面对群众诉求,接听电话时,刘正仁都一一现场解答、现场交办,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尽快核实解决。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刘正仁共听取、解答群众来电8个。

热线接听结束后,刘正仁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他强调,公众服务热线是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能够反映群众的诉求,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也能够警示工作中的不足,要发挥公众服务热线的作用,充分为政府决策提供服务;要狠抓落实,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要重视群众信访诉求,认真办理,认真回复,认真解决,始终将作风建设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全心全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