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1

6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刘正仁一行实地查看该局机关建设,认真听取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正仁充分肯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做的工作,认为该局组建以来站位高、思路清、行动快、工作实、成效好,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稳步推进,较好发挥了职能作用。他指出,要把使命责任扛起来,切实把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把服务管理保障落实到位,做好抚恤优待等工作,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把信访稳定做扎实,着力提升信访整体效能,带着责任和感情,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要把工作名片擦得更亮,加强对接,形成上下贯通、高效顺畅的工作运行体系;要把班子队伍建设好,打造专业化队伍,强化政治素养,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推动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台阶。(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