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4

6月3日,我区召开长炼—岳阳班线公交化改造及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会。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领导聂金华、吴跃中、彭明、王来平、吴健思,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出席。

会议就长岳班线公交化改造及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方案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就具体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张中于指出,长岳班线公交化改造及城乡客运一体化是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区域融合、改善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好事。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进一步完善修订工作方案,按照既定的目标、方向、步骤和要求,加快推进这一重大惠民工程;要积极稳妥推进,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抓紧抓实;要同步推进两项工作,积极争取省、市支持,用实际行动加快公共交通建设,为群众创造一个便捷、高效、满意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着力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