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胡蝶调研指导联点包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10:49

6月3日,云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一行来到联点包建非公企业聚仁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仔细听取企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党建工作情况。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胡蝶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党建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认为聚仁化工党建工作有班子、有制度、有阵地、有标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好。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创新活动载体,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培育健康的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发展;要提供必要保障,健全党建要素保障机制,加大对经费、人员、阵地方面的投入,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胡蝶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安全、转型、上市发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