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路口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07:47

6月2日,区委书记张中于专题调研路口镇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参加。张中于一行先后考察社区养老改造项目、污水主管网铺设项目、安全饮水项目以及盘龙山油茶专业合作社。

座谈中,张中于指出,近年来,路口镇班子精诚团结,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希望该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思路不变、激情不减、干劲不松,一张蓝图画到底,下决心重新安排路口河山。张中于强调,要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平稳向好态势;要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集中力量啃下脱贫“硬骨头”,多措并举巩固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特别是要加速完成长岭片区污水处理管网、固废填埋场、社会敬老院等一批关乎民生的重点项目;要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持续深化移风易俗;要牢牢守住各条底线,确保生猪退养不反弹,严厉打击挖山取土、碎石洗沙等行为,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治理重任,打造让群众放心、人民满意的新路口。(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