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刘正仁、潘宏军等区领导看望少年儿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07:57


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张中于来到桃李小学,与少年儿童在一起欢度“六一”,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劳动的广大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何喜一同前往。

走进校园,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小少先队员为张中于戴上红领巾,张中于同孩子们亲切打招呼,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观看了该校大课间活动。张中于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情况,勉励学校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张中于、吴跃中、何喜等区领导还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希望小朋友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胡小康)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来到和平小学,为少年儿童送去深切关爱和节日祝福。副区长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一同前往。

刘正仁与孩子们围聚在一起,观看孩子们带来的节目表演,并详细了解该校师资配备、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情况,希望该校重视孩子心理健康,提高师资水平和课堂质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刘正仁为孩子们送上了篮球、书籍等节日礼物,他勉励孩子们要像海绵一样吸收更多的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理想、有品德、有作为的栋梁之材。(周月)


近日,区委副书记潘宏军来到黄皋小学,亲切看望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潘宏军仔细询问了学校基础设施、教育教学、食堂管理等情况。在观看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舞蹈表演后,潘宏军向孩子们赠送“健康清凉包”。看着孩子们青春活泼的身影,潘宏军希望黄皋小学的少年儿童要从小立志,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长大后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思考,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要强健体魄,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他寄语,广大偏远学校教师,要安心扎根基层,克服困难,甘于奉献,以德育人,使学生从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成长为国之栋梁。(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