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培训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04:44

4月7日,云溪区举行脱贫质量“回头看”培训会。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副区长杨建勤参加。

会上,讲解了湘扶贫监测平台产品APP操作和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数据采集;解读了《岳阳市云溪区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就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潘宏军指出,脱贫攻坚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思想上要高度清醒,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上要明确清晰,真正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调查,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内容上要对标对表,对照政策要求、考核标准,全面排查、梳理,深入剖析,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确保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成效明显;过程上要精细精准,真正做到摸排对象、摸排内容全覆盖不遗漏;督导上要从严从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