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来我区调研法院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02:05
4月2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一行到我区调研法院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荣誉室、审判法庭、扫描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干警活动中心等,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区委书记张中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区法院院长李伟辉陪同调研。

田立文指出,云溪区人民法院历年来各项工作都排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在防疫期间,为企业复工复产做了许多实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希望该院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放松、力度不降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要充分运用智慧法院成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诉讼服务,为今年的“审判质效巩固年”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田立文希望当地党委和政府对法院工作继续予以支持和关心,特别是要更加关注一线干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