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潘宏军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02:04

4月1日,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实地调研我区各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副区长何喜参加。

每到一处,潘宏军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开学准备情况,并指导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配备、人员到岗等开学准备工作。据悉,我区根据省市统一部署,高三、中职三年级和初三将于4月7日开学。之后,我区将根据疫情情况,按照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幼儿园的顺序,错时错峰开学。

潘宏军要求,各学校要提前开展教职员工基本防护知识培训,认真把好师生返校前的摸排关、入校当天检测关和开课期间的日常监测关;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校车安全保障、道路交通管理、食堂食材监管等,确保联防联控责任落实到位;开学当天,区教体、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增派人员,维护现场秩序,防止校园门前人员聚集。同时,各学校要积极倡导学校食堂错峰就餐、隔座就餐、分散就餐,全力以赴、全面防控,确保打赢校园防控阻击战。(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