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王武赴洋溪湖开展巡湖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2

3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赴洋溪湖开展巡湖。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副区长杨建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武一行沿着洋溪湖岸线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先后实地察看了环宇药业、国发排水口、鸭栏电排、洋溪湖渔场等地,重点了解了雨水排口管网建设工期和进度,耐心询问了排渍口底泥清理程度和效果,仔细检查了渔场养殖管理、矮堤及围网清理情况。

王武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决心和信心,提振思想和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如期如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污水达标排放、生活污水治理、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久久为功,会同专业部门探求洋溪湖水质改善的治本之策,切实改善洋溪湖水系生态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凝心聚力抓好河(湖)长制落实,督促完成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如期交账,以实际行动为“守护好一江碧水”作出新贡献。(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