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加快松杨湖水环境综合治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02:21

3月24日,副市长邱虹率队巡查松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副区长刘庆雄,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参加。

邱虹一行首先来到北尾闸口、107国道桥附近、云溪区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排江口治理、云溪河黑臭水质治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情况。每到一处,邱虹均仔细检查排渍口整治、沿线水质、湖面漂浮物清理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邱虹表示,松杨湖治理是一项艰巨的、长期的任务,云溪区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全力推进松杨湖治理。她要求,要明确目标,系统科学制定方案,加大措施力度,确保年内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管理,加强源头防控和综合治理,认真做好截污工作,杜绝新增污染;要多方争取上级支持,筹措资金;要分区分期精准施策,迅速拿出解决方案,方案要具有可操作性、可行性;要多方努力,综合施策,全面推进松杨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