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厂地对接 互助共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3 05:29


3月20日,云溪区与巴陵石化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厂地高层对接会。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巴陵石化党委书记邬智勇,总经理李德刚,及区领导潘宏军、刘庆雄、周拥军出席。会上,双方就2019年有关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本次对接会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进行商讨,达成共识。

张中于首先感谢巴陵石化多年来对云溪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目前厂地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之一,厂地双方之间多层次沟通协调机制高效、顺畅,互融互通、融合发展来势向好。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己内酰胺产业项目建设、社会管理职能移交等重点工作,共同努力、团结协作,确保本次会议对接协调的各个事项早日落地见效。

邬智勇对厂地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关系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巴陵公司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公司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厂地互利共赢。(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