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主持召开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04:26

2月19日,区委书记、第一指挥长张中于主持召开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会议,听取全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区长、常务副指挥长何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据悉,我区已向全区52家规模以上企业选派了驻企防疫联络员,其他各类企业由7个联络组负责,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协助加强疫情防控。张中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平战结合”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在企业,出现了新矛盾、新问题、新困难,面临着新形势、新压力、新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疫情防控,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全面落实驻企防疫联络员制度,最终达到全覆盖;要落实驻企联络员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企业开展全员健康检查,强化协调服务,全面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树立信心恢复生产;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指导督促联络员不折不扣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实实在在把力量沉到一线,抓实疫情防控、解决复工难题。(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