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7 03:09

2月16日,区委书记、第一指挥长张中于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巴陵石化胜利沟社区、汪家岭农贸市场、超市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

带着对居民“菜篮子”“米袋子”的关心,张中于来到汪家岭农贸市场和城区各大超市,详细询问蔬菜、肉类等物资供应和价格情况,仔细查看环境消毒、人员体温测量及佩戴口罩等情况。张中于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和指导,严把市场准入关、质量关,为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胜利沟社区,张中于现场查看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车辆信息登记和入户排查等情况,并与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交谈,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张中于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础防线,要严密防控、严格管控,强化宣传引导,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胡小康、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