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8 05:23

1月26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区委书记、第一指挥长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指挥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政协主席蒋雄波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中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坚持和落实前段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张中于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全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扎实推进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深落实;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