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严阵以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6 09:26

1月26日,区委书记、第一指挥长张中于先后来到四通农贸市场、汪家岭农贸市场及巴陵石化、长岭炼化的部分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刘庆雄一同前往。

在农贸市场,张中于详细询问市场负责人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宣传排查是否到位,并逐一走访各摊点,叮嘱大家克服麻痹思想,做好自身防护,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张中于与长岭炼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先红等会商联防联控工作。张中于指出,要树立打大仗、打恶仗、打持久仗的思想,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通知所有社区干部迅速到岗到位,实行精准管控,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重点防控措施,健全完善申报、登记、跟踪制度,做到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努力切断疫病传播途径。

区委副书记、区长、指挥长刘正仁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刘正仁实地察看随岳高速道仁矶收费站,并询问车流量,查阅旅客登记本。

区委副书记潘宏军督查指导陆城镇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参加。潘宏军一行对长江陆城段各个渡口进行督查,反复叮嘱渡口值守人员要禁止湖北籍车船、人员靠岸。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先后来到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社区管理中心,胜利沟社区、安居园社区、青坡社区等地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现场检查了农贸市场,指导防疫工作。

区政协主席蒋雄波深入多家区直及驻区单位、学校、社区,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办全体机关干部取消春节休假,全部返岗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云溪街道协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到路口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镇全面排查从湖北返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岳生,副区长周拥军到长岭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组织召开宣传思想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新闻舆论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