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云溪区迅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5 09:22

1月25日,大年初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赴一线督查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区长何喜、杨建勤,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在随岳高速云溪收费站,刘正仁详细了解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努力,大家一定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打赢这场防控攻坚战;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确保后勤保障充足,为防控工作打好扎实的物资基础。

在云溪街道和巴陵石化公司社区管理中心,刘正仁详细了解了街道、社区管理管控情况,他强调,各镇(街道)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排查工作,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加强管理、管控;各单位要加强对接,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形成全区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控攻坚战。

当天,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在路口镇南太村、农贸市场等地进行督查。

副区长刘庆雄在长岭炼化及巴陵石化等地的农贸市场、医院督查,详细了解活禽市场关停工作情况,认真检查医院防护设施配备使用和体温检测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副区长周拥军在长岭街道社区卫生院、北干道农贸市场和居民服务中心督查,实地查看医院防护设施设备、人员值班和活禽市场关停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