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赴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4 09:58


1月24日,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一线督查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随岳高速云溪收费站和道仁矶收费站,张中于详细了解重点地区来云溪的车辆信息和旅客流量情况,认真检查防护设施配备使用和旅客体温检测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要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充足配备检测、防护设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做细做实检测分诊工作,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

张中于在松杨湖街道杨树港居民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防控工作部署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街道、社区作用,逐一核查重点地区来云溪人员,科学设立监测点,有力有序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做好疫情监测;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对待,提高个人自我防护意识,达到群防群治效果,确保全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