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组织召开冬春季传染病防范工作联席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4 09:56

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组织召开冬春季传染病防范工作联席会,重点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并就具体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正仁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全面强化防控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要突出监测到位、防控到位、救治到位,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把握重点,制定周密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