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压实责任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01:58

1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陪同。

李挚一行先后到岳阳东方雨虹、催化剂二期等重点项目实地察看。李挚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产品研发情况、实用性、投产情况和推广情况等,并了解项目落地情况和困难问题等。

他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春节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各项手续,完善电力、交通、商业等配套,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目标任务不能变、时间节点不能延、强力推进不能延”,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确保工作成效,做到优质、高效、顺畅、清白,严把工程质量,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再加力、再加速,以高效高质打造岳阳大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

当天,李挚还来到区危化品监管平台、区政务中心和107国道云溪段检查相关工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