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对松杨湖流域开展巡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04:25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刘正仁对松杨湖流域开展巡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岳生,副区长刘庆雄,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先后陪同。

在华浩污水处理厂,刘正仁边走边看,认真查看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刘正仁要求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抢抓时间,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来到云溪河入湖口,刘正仁详细了解城区雨污分流实施及排江管线、全区污水收集处理的情况,他指出,雨污分流是一项刻不容缓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必须科学制定方案,迅速展开施工,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我区雨污分流改造。在北尾闸长江排江口,刘正仁认真查看周边环境和水质现状,询问下阶段整治方案制定情况,了解整治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积极整合各部门力量,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工作上要更加细致,防止出现反弹,确保松杨湖整治取得实效。(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