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11:25

1月14日,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杨建勤参加。会议举行了2019年区政府任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宪法宣誓仪式,并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目标任务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交办。

刘正仁指出,2019年区政府面对挑战与压力,坚持难中破局、难中爬坡、难中求进,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成绩有收获。2020年,全区要继续紧盯目标任务,全力真抓实干,坚持发展高标准、工作高标准、结果高标准,不断增强狠抓落实的紧迫感;要坚持实行工作项目化、管理规范化、考核绩效化,强化采取抓落实的硬措施;要激发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斗争的工作魄力,持续提振抓落实的精气神;要坚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始终树立抓落实的新形象。要着眼当前,强化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强化措施,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2020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云溪篇章。(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