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4

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刘正仁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周拥军、何喜、杨建勤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发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的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刘正仁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思想上要高度警醒,我区区情特殊,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隐患突出、压力较大,必须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牢;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措施上要更加有力,严格按照《岳阳市云溪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不等不拖、对标对表、迅速行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打桩定位、从严从细,责任上要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单位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举措、更加严厉的问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整治集中行动,确保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