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参加路口镇、长岭街道代表团分团讨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1 02:35

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先后来到路口镇和长岭街道代表团参加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团讨论。刘正仁与代表们共同讨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我区发展大计。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同时,代表们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主要围绕“三农工作”和“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积极踊跃展开发言。

刘正仁一边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一边认真做好详细记录,并同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在路口镇代表团,刘正仁指出,代表们的意见契合实际,不仅代表群众心声,也是区政府在2020年奋斗的方向,路口镇要明确定位,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产业兴、就业旺、生态好、环境美、民风淳”的路口形象。在长岭街道代表团,刘正仁感谢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对区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希望长岭街道继续明确目标,始终做好服务大厂、积极协调“三供一业”移交的相关工作,为建设美丽长街作出新贡献。区领导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陈辉华、徐利、杨建勤分别参加分团讨论。(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