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潘宏军沿撇洪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27 08:20
    4月25日,区委副书记、撇洪河河长潘宏军率相关单位负责人沿撇洪河开展巡河工作。副区长、撇洪河副河长刘庆雄,副区长、区河长办主任赖毅参加。潘宏军一行沿撇洪河开展巡河,实地查看“河长制”落实及流域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现场商讨在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重点与难点。座谈会上,各部门单位纷纷发言,就如何治理好撇洪河提出意见与建议。潘宏军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统筹安排项目建设;要规范河长制的管理,建立界碑,责任到村到组到户;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群众力量,调动群众积极性,制作、悬挂标语、横幅,开通撇洪河沿线广播,并沿河开展宣传;要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建立完善沿河生产生活污水、畜禽养殖等环保工作;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兑现奖罚,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改善撇洪河流域生态环境。(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