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度全区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工作

来源:云溪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8
    4月25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度全区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作情况汇报,区财政、城建、环保、农业、林业、畜牧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工作作表态发言。
    张中于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区上下必须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打一场环境治理的人民战争。张中于强调, 要全力争取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发改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揽总、指导服务、统筹协调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研究项目,全力争取项目,积极服务协调项目;要切实抓好项目资金整合,善于整合项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进一步浓厚项目工作氛围,要在项目工作中发现干部、培养干部、使用干部,始终坚持项目兴区,将项目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坚决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坚持以高质量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