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24 08:16
    4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副区长徐利、刘庆雄、刘绍文、何喜、赖毅,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相关精神,听取了《防汛应急预案》、《2018年度汛方案》修订情况汇报,研究了区财政相关工作。各相关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余良勇指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底线工作;要全面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与要求,学懂、用好相应政策,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全面把握全区整体情况与各联点对象帮扶情况,做实做细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举措。《防汛应急预案》和《2018年度汛方案》要结合各单位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防汛指挥部成员要熟悉方案,迅速对各自责任段进行汛前检查。要充分认识中央、省委对政府性债务清理的决心,必须严格按照年初省委5号文件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相应工作全部整改到位;进一步修改完善区财政投资项目“停、缓、调、撤”的分类处置,按照中央、省委要求严格执行。(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