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20 08:46
    4月18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王来平、吴健思、徐利参加。会议听取了区扫黑办和区公安分局关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据悉,今年1月,全区刑事发案仅7起,创历史最低记录。一季度共破获涉黑恶案件4起,抓获涉黑恶刑事作案成员24人。张中于在会上肯定了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这一场“扫黑除恶”的攻坚战;要突出打击重点,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和我区实际,对打击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分类,重点着眼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社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综合治理,建立各部门齐抓共管的机制,充分发动群众,坚持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遏制、消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把“扫黑除恶”同“反腐拍蝇”结合起来,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督查考核,强化政法各家的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建立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