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6 02:40
  4月13日,我区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副区长刘绍文,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宣读、讨论并通过了《岳阳市云溪区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草案)》,同时向区环保分局、路口镇等6家单位下发了环境整治任务交办函。余良勇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完成市、区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重视突出环境整治工作,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做好这项底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聚焦突出问题,千方百计将问题整治到位;要按时限整改到位,各部门要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相应工作;要充分运用监管执法和追责问责制度,展示区委、区政府坚决打赢突出环境整治攻坚战的决心,向中央、省、市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