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专题调研绿色化工产业园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3 08:49
    4月12日,区委书记张中于专题调研绿色化工产业园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副区长刘绍文、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陪同调研。今年一季度,园区完成技工贸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8.7%;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62亿元,同比增长12.7%;新增规模以上企业1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同比增长25%。园区税收、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转入了回升的良好态势。 
    张中于在听取汇报后强调,绿色化工产业园要着眼于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聚焦当前稳增长的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全力推进各产业项目落实落地,新上项目加快对接,确保签约项目源源不断;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排江管线的建设,园区绿化覆盖率要达到市定标准,“僵尸企业”要尽快退出;要创新管理体制改革,改革既要大胆又要心细,要充分借鉴外地改革先进经验,科学确定机构编制设置,打破编制身份壁垒,采取灵活多变的用人机制,并建立以绩效为主的科学的薪酬管理体制;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组织、编办、人社部门要加强指导,园区管委会要履行主体责任,深入研究,大胆创新,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