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1 08:27
    4月10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分析研判今年防汛抗旱形势,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做好万全准备,确保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市领导李爱武、黄大军、李激扬,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出席会议 。区领导余良勇、赖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云溪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全面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最薄弱环节做好充分准备,统筹城市与农村防汛抗旱工作,做到精准施策;要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防汛责任体系;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当前的防汛抗旱工作;要加快推进防汛责任制和“河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会议还通报了 “芙蓉杯”水利建设情况。(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