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安委办来我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1 08:26
    4月10日,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率队来我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林军华参加调研,副区长刘绍文,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陪同。调研组一行来到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综合信息平台现场查看,据悉,该平台依靠信息通讯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地理信息技术,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一体的先进、高效、平战结合的指挥调度系统,有效整合园内各种企业资源,特别是整合环保监管、企业安全生产监控系统等信息资源。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查看,调研组肯定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李大剑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信息平台建设的重要性,扩大信息共享;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秀经验和做法,以发展的视角找准定位和方向;要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顺应国家改革大趋势,强化安全意识,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