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沿芭蕉湖、松杨湖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09 08:06
    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余良勇率区农业、环保、水利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芭蕉湖、松杨湖开展巡河。区领导邓岳生、黄达江、刘绍文陪同。余良勇一行沿湖查看了芭蕉湖、松杨湖的“河长制”落实情况,实地走访了解两湖周边水域整治情况。随后,余良勇听取了区农业局、区环保分局、区水利局等单位关于芭蕉湖、松杨湖和区河长办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余良勇指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是我区环境整治工作的总抓手,落实“河长制”工作就必须要担牢政治责任,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针对“河长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规范“河长制”的管理,列出问题清单,全面分析现状,剖析存在的问题,做到“一河(湖)一策”;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做好整治工作,发现一处问题,就整改一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突出问题,逐步改善我区河湖水质,有序开展我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