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26 09:42
    3月22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副区长徐利、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赖毅,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出席。
    会议审议了《岳阳市云溪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2018-2020)行动方案(送审稿)》、《岳阳市云溪区2018年全面规范村民建房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岳阳市云溪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方案(送审稿)》等方案,并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异地迁建工作进行了研究。余良勇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担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云溪篇章;2018年是脱贫工作攻坚年,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完成全区62户188人的脱贫目标,并以龙门镇福寿村的镇、村两级为主体,帮助实现贫困村退出任务;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异地迁建工作必须抓主动、抓成效,各职能单位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以精致精美为项目建设的总要求,建设好这项民生工程。(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