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深入云溪镇清溪村调研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22 08:33
    3月20日,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云溪镇清溪村,调研该村农村“空心房”整治、移风易俗及脱贫攻坚等多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陪同调研。张中于一行沿乡道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清溪村农村“空心房”整治、移风易俗、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就农村“空心房”整治,张中于指出,要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确保“空心房”整治落到实处,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做好群众工作,引导村民支持、参与整治;要规范程序,彻底澄清底子,根据“先签约、后整治”的原则,复核与公示必须到位;要攻坚克难,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带头理解政策、支持工作。就移风易俗工作,张中于强调,要深入推进乡风文明行动,积极教育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让移风易俗成果落地生根。当天,张中于还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李大保。(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