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22 08:32
    3月21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区卫计、人社、编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张中于一行来到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现场,仔细查看并询问当前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整个项目约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主体楼建设已完成,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装修和配套工程的扫尾工作,以确保区人民医院于今年6月底前搬迁营运。张中于就区人民医院新院当前项目进展和未来的发展走向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区人民医院顺利搬迁营运,同时也要保证工程质量不留隐患。要理清区人民医院同其他医疗机构的关系,突出特色优势、整合医疗资源,保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方向不偏移。要健全医院用人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引进外来人才、留住本土人才、提升现有人才,真正使区人民医院上水平上台阶。(宋俍)